close

前陣子新聞和綜藝節目都不斷報導逢甲夜市的烏賊燒,讓以前常走跳逢甲夜市的我非常好奇!!想要去品嚐一下!!剛好下班有空就飛速的繞過去逢甲夜市便當街裡買一份來瞧瞧!!

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是在逢甲慶和街夜市那邊的耶!!後來上網查才知道電視介紹的是在便當街裡,所以慶和街那間是同業就是囉

我從便當街巷尾走過去,天阿!!不過是平日而已竟然幾成這樣,看到也很紅的熊掌包人山人海的,看來還是下次再來排吧!

往前走終於看到了烏賊燒的攤位,上面還有大大的旗幟寫著地標美食

總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!!

 

蜂蜜芥末烏賊燒 $55

日式咖哩烏賊燒 $55

百香果沙拉烏賊燒 $55

泰式酸辣烏賊燒 $55

芥末沙拉烏賊燒 $55

五味海鮮烏賊燒 $55

 

記得之前看節目好像有印象他們推薦五味海鮮口味的,一時也不知道該點什麼,就乖乖的點了五味海鮮烏賊燒,一旁也滿多人在排隊的,我以為要很久,問了店員說會很久嗎?他說大概五分鐘!我心想也太快了吧!!是大量生產就對了?!

攤子上方還有個跳號碼的數字螢幕,讓你可以看到現在叫到幾號!!

真的不到五分鐘就拿到了!!我帶著愉悅的心情火速回到家來看看烏賊燒的面貌吧!!

1060101.JPG   

跟電視看感覺有點不同,感覺這隻烏賊有點縮水了!! 下方有高麗菜絲,可以配著一起吃,上面有灑白芝麻。

1060102.JPG
 

我夾了一塊我最喜歡最旁邊的烏賊燒吃了一口,它上面的醬汁我超愛的!!酸酸甜甜的,醬汁也煮的很入味,表皮還有點焦焦脆脆的口感。

1060106.JPG
 

接著來吃吃看有海鮮燉飯的地方,老實說我有點失望耶!!因為他的海鮮飯黏黏的,吃不太出味道,但是看在外皮很好吃的份上,我還是快速的解決這份烏賊燒!!

 

結論就是,老闆~下次可不可以給我烏賊就好了~~我不要裡面的海鮮燉飯啦!!哈哈!!

 

<逢甲夜市烏賊燒>

電話:0916-864015

地址:台中市逢甲路2019-1(逢甲便當街內)

官網: 大台灣旅遊網   無名小站  無名還滿常更新的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