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0003.JPG  

好生火的UNT指甲油我也有擁有了!!

 

我買的顏色是PR065慵懶夢境!

之前都擦比較粉色系的,

最近想要走紫色系的路線,

冬天快到了嘛~~

逛了好多間店都看不到好看喜歡的紫色系指甲油,

剛好姐姐都了UNT的網站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買,

我本來沒有抱很大期望,

因為很怕擦在我手上不適合!!

官網還有很貼心的可以選擇你的手的膚色,

再點選你想要的指甲油上去配色喔!!

1060007.JPG
 

好興奮的趕快試擦看看!!

這只是擦第一層的顏色喔!!

超顯色的!!

有些指甲油擦起來,

第一層會很不飽滿,

一定要擦第二層才會像指甲油瓶上的顏色一樣,

但是擦上第二層之後我又不喜歡太滿厚厚的感覺~

1060009.JPG
 

真的好喜歡!! ♡♡♡♡♡

大家也趕快尋找最適合自己膚色的指甲油吧!!

讓指甲在冷冷的冬天也可以漂漂亮亮的出門喔!!

 

UNT網址 (小心別手滑一次買太多喔!!^^)

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Product/ProductDetail.aspx?id=1167&IsAll=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